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

品牌:海健堂

 

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海健堂郑元生:热烈庆祝海健堂胶原蛋白获得“投资价值奖”

海健堂郑元生:热烈庆祝海健堂胶原蛋白获得“投资价值奖”

来源: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7/13 10:35:21 By 艳艳 阅读(8997)

十大商帮聚首杭城,集体探索民企成长新空间。

5月23日、24日,为期两天的“2012商会大会暨商会投资博览会”在杭州洲际酒店圆满举行。在本届大会上,来自浙、晋、沪等十大商帮代表、各领域的学者精英以“跨商会、跨区域、跨时代”为主题,对当前企业的产业模式和战略进行深度的解剖。这是一场各大商帮之间的高峰论坛,也是一场商业分享智慧的顶级“课堂”,智慧的交锋积淀出了火花与闪耀,帮助民企直面危机在反思中找到新时代的转型动力。

跨商会:全国商协会的年度盛会

本届“2012商会大会”由1场主论坛、12场分论坛及1场商会投资博览会组成,涉及商会合作、杭商发展、创新服务、企业家精神、电梯与城市化、海外投资、80后创业、中小企业投融资、房地产、商会创投等多个领域的内容。

跨区域:国际化和国内投资的新机遇

商会大会主办方发起的全国商会论坛、房地产区域投资战略与发展方向、民营资本下一步走向等十余场分论坛中,参会嘉宾们分别就制造业的走向、房地产投资规划、艺术品投资、创投对接、新兴产业投资等多个话题展开头脑风暴,帮助民间资本拓宽掘金渠道。

跨时代:80后集体备战接班

本次论坛以未来力的塑造与传承为主题,深入探讨创业者与守业者对企业发展的深远影响。从战略视野、经营风格和胸怀格局等展开多层面、多角度的探讨和对话,期望创业之星在力塑造与传承的探索路径上寻找到方向,共同承担起推动社会良性发展的责任。

颁奖典礼

5月24日,本届大会圆满结束!经过多轮探讨与研究,大会评选出了“投资价值奖”、“社会责任奖”和“商会年度榜样企业”三项大奖。

海健堂郑元生荣获2012商会大会“投资价值奖”

经过权威评选,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在大力发展胶原蛋白产业期间,由于获得多项国家级科技创新奖,并以弘扬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,了胶原蛋白行业的发展潮流,最终荣膺“投资价值奖”。

会后,郑元生董事长表示:本届商会大会是一次具有“跨商会”、“跨区域”、“跨时代”意义的大会,不仅体现在它的大规模、多领域、跨时代的创新研讨与交流,更体现在其具有前瞻性的新产业创新问题上。

关键词:海健堂

联系方式

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海健堂集团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